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等联合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李菁菁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月11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条例 促提升”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科研处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观看了《永远的英雄——邱少云》纪录片,重温邱少云同志的英雄事迹。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机关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条例》;要原原本本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开展深入研讨,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思路和工作开展的动力;要通过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强化党性教育,努力在党性修养上有新增强、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作风建设上有新提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凝练学习成果等提出具体要求。

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学条例 促提升”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条例》,持续深化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

(编审/武暾 签审/卢书文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