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宝强到田径运动会现场慰问指导

作者:文/宋亚东 图/杜玉彬 赵芳卉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1

  4月11日下午,校长张宝强,校党委副书记吴征,副校长许述敏、刘伟、刘奎立、李俐俐到田径运动会现场慰问指导。

校长张宝强到运动会现场慰问指导

在各学院(书院)“大本营”,张宝强详细了解师生比赛情况,听取各学院(书院)运动会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汇报,对各学院的工作以及师生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

在赛场上,张宝强与运动员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在确保自身安全基础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团结、赛出友谊,鼓励同学们将赛场上的干劲、拼劲、闯劲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实现体魄强健、学业有成。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加强身体锻炼,练就健康体格,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积极为国家进步、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宝强还慰问了裁判员和医护人员,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强化保障、细化措施,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

(编审/武暾 签审/周效章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