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作者:文/袁贺南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93

为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和综合能力,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学习新课标,践行新课堂”讲座中,项城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华丽结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年版)》,从重构课程内容、优化分级体系设计、分析英语课程内容结构等方面,阐释了在体验中学习、在实践中运用、在迁徙中创新等核心理念,并就专业知识学习、理论应用实践和教学能力提升提出建议。

在初中英语教学观摩活动中,周口市文昌中学王蕊老师为公费师范生分享了公开课,从教学设计、教学反思等层面进行了自评,针对教学设计中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下一步,学院将开展三笔字书写比赛、一线名师讲座、优质教学观摩等系列活动,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审/武暾 签审/李军征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