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迟彦为财务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文/王朝君 丁乾桀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4月9日,副校长迟彦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为财务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迟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内容。

迟彦强调,《条例》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学深悟透,深刻掌握《条例》修订的内涵和意义,常学常新、常思常悟,进一步丰富知识,提高能力,锤炼思想,增强政治自觉性。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做好宣传,让每位党员深刻理解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既要规范自己言行,敢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又要监督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帮助同事共同成长。全体党员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自觉增强敬畏之心、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党规党纪,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迟彦要求财务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财务、国资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审/武暾 签审/钟富胜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