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作者:文/韩明星 王玉芬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4

  3月13日至25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主题团日、志愿服务、微话剧、演讲比赛、短视频征集、传唱比赛等形式开展了“雷锋月”主题活动。

  在“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纪录片《我们的雷锋》,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感。在“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微话剧比赛中,参赛选手用引人入胜的情节、细致到位的表演,讴歌“螺丝钉”的执着精神。在“传承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理垃圾,规整共享单车,美化校园环境。在“‘锋’华正茂少年时”主题演讲活动中,同学们以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心中的雷锋精神,展现了青春风采。在“筑梦新时代,红歌颂祖国”传唱比赛中,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演绎红色歌曲,凝聚奋进力量。在“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凡人微光·共建文明社会”短视频征集大赛中,同学们以身边人、身边事为素材,用镜头传播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

(助编/张志玮 编审/武暾 签审/张昱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