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进高校活动在我校启动

作者:文/王达苗 图/庞诗欣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53

326日,周口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周口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向东,我校副校长许述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周口市水资源服务中心、周口市机关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我校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近千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宣传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旨在大力宣传水资源法律法规,普及节水用水基本常识,动员大家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参与水治理。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节水宣传手册以及节水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向师生普及水资源保护、节水知识等内容,促使师生进一步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引导师生从日常生活做起,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珍惜水资源,携手共建绿色校园。

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及相关人员共同发出节水倡议,积极宣传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滴水、用好每一滴水理念,增强广大师生的节水观念,扩大水利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自觉性。

(编审/武暾 签审/王达苗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