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余本海深入教职工生活区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文/苏光鸿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99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本海深入第一家属院、油田家属院、汉阳路家属院实地走访调研,亲自排查安全隐患,协调解决民生实事。副校长许述敏、刘奎立陪同调研。党委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实地查看教职工生活区基础设施和周边环境后,余本海就做好小区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排查要对第一家属院、油田家属院等三个老旧小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类梳理,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对危房居住人员进行认真核实,做好政策宣讲和思想引导工作,最大程度争取理解支持配合,确保危房不住人、住房无隐患。二要规范管理要主动与周口市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第一家属院、油田家属院两个老旧小区水表改造进度,确保实现一户一表、收费到户。三要提升质量。要加强日常巡查巡检,及时发现、消除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常态化对小区保安员、保洁员开展消防培训,提升消防应急能力和防范水平,为教职工提供更加安全放心舒适的居住环境。

编审/武暾 签审/苏磊 审核/周效章